关于申报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07   动态浏览次数:3765

20182019研究生

    根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2014]1号)《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我校将于2020年9月组织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认真阅读《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同时附上相关业绩支撑材料复印件,并将上述材料20209月11日之前交至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老师处。二级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初审工作。各学院可参照《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进行评审,也可在此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评审管理办法。二级学院将公示后无异议的初结果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进行全面评审后提交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审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并确定最终名单。


附件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填表说明.doc

 

                                        研究生院

                                    20207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