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推进及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11   动态浏览次数:1393

     7月9日下午四点,研究生院在软件楼31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推动及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院长李满根、副书记王新年、副院长张延飞及各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年主持。
    刘峙嵘表示自学校2019年11月下发《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实施细则》以来,研究生院通过到部分二级学院走访调研等形式推动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同时与学校相关部门就机构设置、经费划拨、辅导员配备等方面进行积极协调和沟通。校院两级管理模式实行以后,研究生院和二级学院都将逐步调整工作重心和工作职责,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共同努力。最后,他再次强调了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各二级学院应压实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管理工作主体责任,召开导师及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及暑假留校安全注意事项,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首要责任人作用,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留校研究生各项安全。

     李满根介绍了推进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工作的背景、必要性以及过渡期面临的困难,他表示研究生院今后将与各二级学院及时沟通、共同配合,本着齐抓共管和分工明确的原则,共同完成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工作的顺利转型。(文/图 杨旋 牟洪善)

编辑 杨旋   审核 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