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修订研讨会
发布人:研究生院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0-07-17   动态浏览次数:2095

  

7月17日,研究生院召开《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修订研讨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李满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工作,不断加强学校规章制度建设,本次修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重视,修订内容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要体现时代性和实效性,与时俱进,要具有可操作性,便于执行,做到学校开展研究生管理工作有据可依。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研究生日常管理、培养工作、学籍学位、奖励资助等模块展开讨论,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氛围非常活跃,达到预期效果。为做好本次修订工作,研究生院在4月份组织召开《研究生手册》修订协调会,开展全面调研,进行梳理、汇总,确保了本次修订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刘峙嵘就修改《研究生手册》的背景,初衷和意义进行详细介绍,并要求各科室认真斟酌与会教工提出的宝贵建议,结合当前校院两级管理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组织修改,不断完善、研究学生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管理与服务能力,为学校持续稳定发展不断助力! (图/文 李文华 牟洪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