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入学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9-22   动态浏览次数:2007

金秋九月,慕雨绵绵。921日,研究生院正式迎来了2020974名新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总体要求下,研究生院对迎新报到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为帮助2020级新生提前了解校园基本状况,熟悉入学报到流程,研究生院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陆续发布相关资讯。同时为了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浓浓的迎新氛围,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都提前精心布置迎新报到点,制作了不少迎新标语及展板。21号一大早,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老师、志愿者便来到迎新服务点,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副书记王新年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先后走访了广兰校区和枫林校区的研究生院迎新服务点、各二级学院报到现场及宿舍区,慰问在迎新一线辛勤工作的师生,并与新生们亲切交流。老师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让新生们真切感受到研究生院大家庭的温暖。服务点旁“研途有你,筑梦未来”大展板以及各式各样的拍照板,吸引大批新生及家长前来合影留念。

2020年,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再创新高,枫林校区也首次迎来研究生报到。未来三年时间,2020级研究生们将在东华理工大学这片热土放飞青春,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图/文 郭晓飞


编辑:杨旋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