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庆节假期安排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699

各学院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的有关规定,学校2020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上课。现将研究生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为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国庆中秋假期期间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研究生离校请假审批工作,建立好离校学生信息台账。

2、研究生离校前,各学院要进行一次安全自查,认真检查寝室电器设备及门窗安全,排查安全方面的漏洞和事故隐患,防止火灾、被盗等情况的发生

3、假期留校住宿的研究生必须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严禁酗酒,严禁将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带入宿舍,严禁在宿舍内生火做饭,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禁止留宿校外人员。

4、假期内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或集会等活动。做好自身的“防病、防人身伤害、防骗、防邪教、防传销、防盗、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环节。

5各学院及时掌握研究生动态,清查研究生在校情况;并于10月8日晚8:00前将本学院研究生在校情况发送至研究生院郭晓飞老师OA邮箱。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