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九0一地质大队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20-10-13   动态浏览次数:2421

一、单位简介

江西省地矿局九0一地质大队于1952年创建于萍乡,隶属于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是江西一家从事煤炭、铁、铜等矿产资源勘查最早一支地质勘探队伍。现在,九0一队拥有一支从事岩心钻探、岩土工程勘察、地球物理勘探,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评价、建设用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固体矿产勘查、地热资源勘查,工程测绘、制图、三维地质建模的地质技术队伍,还有一支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公路建设,儿童教育,旅游项目开发的技术和经营人才队伍。如今,九0一队已从过去一家单纯的钻探专业队走出来,发展成为一家集地质技术服务、房地产、儿童教育、医疗、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地质大队。

十八大以来,九0一队确定“地质立队,转型强队”发展战略,顺应地质行业发展形势,不断优化“四个一”(即一钻:岩心钻探,一矿:地质找矿,一路:公路建设,一店:安源建材市场)产业结构,拓展发展空间,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主动承接地方政府和社会的需求,发挥自身拥有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地灾评估、地灾治理勘查及施工等甲级资质的技术优势,瞄准“地质+”发展趋,大力开拓工程地质、旅游地质、环境地质、地热能勘查、工程测绘等新兴产业,在这些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同时,在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儿童教育、旅游等产业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突破,九龙儿童世界、东方港城地质家园、昌江恒科地质家园、钱山金汤温泉体验馆等产业快速增长,已经发展成为九0一队另一个重要的经济支柱。

0一队还是一家职工队伍和谐、幸福的地质大队。这些年来,九0一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累累硕果,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江西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成功构建了“九0一为职工遮风挡雨,职工为九0一添砖加瓦”地矿家园文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得到了同步发展,让人感受到“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的魅力,领略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的风采。这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大队经济发展。

历经风雨,感慨沧桑。波光潋滟,龙腾汪洋。九0一队秉承“求真求新,服务万众,团结奋进,勇立潮头”精神,在加快建设“平安九0一、幸福九0一、和谐九0一”的征途上,全队上下不断更新观念,激发创新动能,加快转型跨越,为构建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新型地勘单位而奋斗!

二、招聘岗位

专业

数量

学历

性别

相关要求

测绘科学与技术

1

研究生

 

土地资源管理

1

研究生

 

岩土工程

1

研究生

需长期艰苦野外工作作

土木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资源勘查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城乡规划

1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具备较好的规划素养,熟悉mapgisarcgisPScoreldrawAI的优先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

1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及视频制作经验者优先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4

本科

不限

长期野外工作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1

本科

不限

长期野外工作

采矿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地理信息科学

1

本科

 

合计

20

 

 

 

薪资待遇:聘用人员执行事业单位同类人员的薪酬待遇。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9-6227075(座机电话)     13879950405(手机) 

姓名 贺凤梅  


    单位地址:萍乡市昭萍西路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