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人:研究生院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0-10-21   动态浏览次数:746

为保障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一线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研究生院多批次分校区组织开展了新学期课堂教学检查。由研究生院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广兰、枫林两校区,深入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教学课堂,针对课堂准备、教师到位、学生到课、课堂纪律、教学氛围、教学设备运行等关键环节,认真组织开展检查。针对发现的教学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向有关部门作了反馈,并督促及时进行了整改。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高度重视学期初的课堂教学工作,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教师们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课堂教学检查是研究生院每学期初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图/文 宁漾 任静丽 )


                                 编辑 牟洪善  审核 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