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规划处一行到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学籍与学位科  发布时间:2020-10-22   动态浏览次数:936



1021日下午,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金轩、副处长周林图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满根、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延飞、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其他人员均参与会谈。



 李金轩介绍此行的目,主要是听取“十三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规划设想。

 李满根首先从总体评价、主要成绩及存在问题三个方面,对我院“十三五”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路、总体目标及主要任务等做了讲解。刘峙嵘就研究生日常管理、校院二级管理等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张延飞、王新年及各部门人员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李金轩对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十四五”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规划提出,要优化整合学科布局打造学科高峰,通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汇聚高端人才,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生源质量,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


 (图/文 栗富阳 姜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