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发布人:曾金平  发布时间:2020-10-22   动态浏览次数:2087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的通知》(学位〔2020〕9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精神,我校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我校拟推荐应用统计、体育、汉语国际教育、翻译、生物与医药等专业领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

 

相关申报材料存放在软件楼405办公室(可供查阅)。公示时间为5天。如有异议请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电话:0791-83897250。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