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资讯】宁波用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20-11-09   动态浏览次数:1576

公司简介:宁波用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创新研发、设备设计生产、工程施工管理、工程人才培养等“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综合型、创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空间等工程领域的技术突破,以宁波为中心,辐射全国。

公司依托技术、装备优势,参与研发了国内首个“机械法联络通道”、“智能钢支撑轴力伺服系统”、“站立式多环隧道结构足尺加载试验装置”等多项创新技术,并应用于多个城市轨道交通的工程建设项目,获得了国内、国际专家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专业管理、技术人员及高级技工100多人,拥有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宁波大学、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中铁工程装备集团、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协同创新关系,打造了一支在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具有丰富工程经验和理论技术水平的专家技术团队。同时,与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宁波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实验基地,并聘请多名相关资深领域专家、教授担任技术顾问。

公司的主要产品与服务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机械法联络通道技术,二是智能钢支撑轴力伺服系统技术,三是盾构隧道结构试验。

公司秉承“用心求知、躬身践行”的企业精神,不断研发创新技术,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装备,不断提升扩大人才队伍,以“敬畏、感恩、儒雅、自强、豁达”的企业文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铸造辉煌。

土木类机械类应届毕业生研究生)

一、[岗位需求]:3

二、[岗位要求]:

  1.建筑与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岩土工程等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能适应驻外生活,有志于从事轨道交通建设相关工作。

 [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

2.年薪约9万至12万元;

3.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与工作餐;

4. 多渠道晋升通道,职业培训发展体系,不定期培训和团建活动。

联系人:葛老师 15381907608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