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院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1-03-18   动态浏览次数:2079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江西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将分别于612日和52223日举行。为加强报名工作管理,确保报考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四级:本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及研究生。

2.六级: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本校学生。

(二)口试报名资格

凡完成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本校考生均可报考本次对应级别口语考试。

二、报考方法、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

1.报考方法: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推荐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 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上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具体报名及缴费操作方法点击网站“报名流程”。四、六级不得同时缴费报名,否则报名无效,报考费不返还

2.报名及缴费时间:32312:00-33117:00。已报考科目须在24小时内完成报考费支付,否则将被系统自动删除,请考生选择完科目后尽快完成支付。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缴费平台客服。

3.考生报考校区选择: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广兰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广兰校区(360380);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枫林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枫林校区(360381)。

4.报名考生请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有关通知、报名流程和缴费须知等相关提示。

三、准考证打印

笔试及口试的准考证均由考生自主打印。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登陆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1517日;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161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四、成绩发放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入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登入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将由学校教务处统一领取并分发给考生所在学院,考生到所在学院领取成绩报告单。

五、咨询联系方式

地点:南昌广兰校区第四教学楼221室;      电话:0791-83897498

邮箱:1030116576@qq.com              联系人:欧阳老师。

 

        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