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辅导会
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83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院于1022日下午两点半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为研究生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辅导会。研究生院院长李满根作主讲报告。

    李满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这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研究生院师生党员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了党章,深刻体会到党章作为我们党管党治党的重要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在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中起的重要作用。全体师生党员以“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为思路把党章学懂、弄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守初心,仔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