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辅导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0-17   动态浏览次数:84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院于1015日下午两点半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为研究生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辅导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做主讲报告。

王新年紧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95月视察江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视察江西工作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考察行程及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研究生院师生党员更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要不断弘扬长征精神、苏区精神和井冈山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服务江西地方经济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郭晓飞 图/郭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