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0-09   动态浏览次数:105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院于108日晚上六点半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为研究生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做主讲报告。

 刘峙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和怎样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6个方面为在场党员进行了系统梳理,敦促党员们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活动主旨和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研究生院师生党员更进一步认识到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和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 张洪求 黎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