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研究生荣获首批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十佳学术之星” 提名奖荣誉称号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2-01   动态浏览次数:6915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首批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研究生张紫瑞荣获首批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张潮潮荣获“十佳学术之星”提名奖。

张紫瑞,艺术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美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积极参加美术教学实践与科研,主持(参与)6项省级科研课题,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篇,“第35届学术报告会”教学实践报告获二等奖;创作或参与的作品先后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全国二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等14项奖项。

张潮潮,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读博期间,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高质量论文3篇;以第一作者授权国际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作报告5次,先后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江西省铜奖、2021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省三等奖等奖项,并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据悉,江西省“双十佳”在“十四五”期间每年评选一次,每次推选10名省级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10名“十佳实践之星”。首届“双十佳”人选的产生是经过个人申报、各单位评选公示,在全省1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60名研究生参评基础上产生的。

此次“双十佳”评选活动,进一步繁荣了全省研究生学术文化,大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术创新、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氛围,为助力全省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提供了新动能。(图/文 研究生院 艺术学院 水环学院)



编辑:于胜兰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