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新年  发布时间:2017-01-14   动态浏览次数:845

关于2016-2017学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的放假安排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7116日至2017217日,218日、19日报到注册,220日正式上课。现将研究生寒假假期安排及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离校前,要对本宿舍进行一次安全自查,认真检查寝室电器设备及门窗安全,排查安全方面的漏洞和事故隐患,防止火灾、被盗等情况的发生。

2回家途中注意路途交通安全,不要擅自包车、拼车、坐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

3寒假期间,注意饮食卫生、安全用电,做好自身的“防病、防人身伤害、防骗、防邪教、防传销、防盗、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环节。

4、假期留校研究生必须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严禁酗酒,严禁将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带入宿舍,严禁在宿舍内做饭,天气寒冷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禁止留宿校外人员,并严格按照本人承诺的按时离校。

5、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干部应带领全体研究生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信息反馈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上报。




                                           研究生院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