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资讯】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4-03-05   动态浏览次数:10

     

★我们的公司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单位。主要从事包括核燃料的加工及核废物处置;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核辐射加工;同位素的生产与销售;核工程设计、技术研发、实验及技术检测等业务,是我国核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核能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撑保障。2017年至2023年连续七年获得中核集团“业绩突出贡献奖”。2020年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23年荣获第八届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第二十届全国质量奖。

★我们的城市

公司生活区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拥有完善的配套生活场地与设施。嘉峪关市作为甘肃省首家花园型城市,环境优美,基础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嘉峪关南站是兰新高铁重要交通节点之一,嘉峪关酒泉机场直通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等主要城市,拥有三甲医院2所,省重点高中2所,西北五省唯一的方特旅游区,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获评新华社“2023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被誉为“丝路明珠”。

★我们的实力

经过60余年科研实践,公司在核工业建设和核科技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实现科研革新1万余项,荣获国家级科技成果50余项,省部级科技成果300余项,授权专利500余项。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4个国家级研发平台(资质)、3个中核集团级研发平台、5个甘肃省级研发平台,2个校企合作研发平台。

★我们的未来

进入新时代,中核四0四承担着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是建设先进核科技工业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续写我国核工业新的辉煌篇章中必不可少的章节。中核四0四正在向国际一流的实验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迈进,致力于打造科研与生产一体化的核工业产业集群。

我们的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同行业中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双一流”优秀毕业生给予购房补贴5~50万元。

3.提供3年免费员工公寓。

4.公司为员工缴纳险两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大病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团体保险)。

5.提供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护理假、产假等。探亲假支持假期拆分,支持反探亲,报销往返路费、住宿费,让父母来嘉无忧。

6.发放就餐补贴、防暑降温费、保健费等津补贴。

7.享受通勤专列、专属大巴、健康体检、免费工作餐、职工超市、职工食堂、生活用品等专属福利。

8.建有体育馆、游泳馆、室外篮球场等完善的职工休闲文化体育设施。

我们的条件

1.2024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本科毕业生通过英语四级,硕士及博士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

(“双一流”等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3.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有志于服务祖国核事业。

4.品学兼优,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无犯罪记录,入职前政审合格。

5.体检符合《放射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及监护规范》(GBZ 98-2020)。

我们的专业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研究人员

核工程类

博士研究生

材料类



自动化类



工程技术人员

核工程类

本科/硕士

材料类



化学化工类



自动化类



机械类



电气类



仪器类



能源动力类



计算机类(信息安全、软件)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土木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光学工程



职能管理人员

会计


技能人员

核工程类

大专

化学化工类



材料类



计算机类



电气类



机械类



自动化类



能源动力类



我们的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通过网申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投递简历。

2.网申方式:中核人才招聘网(登录cnnc.zhiye.com或扫码投递)

3.线下面试请携带以下资料:

个人简历(一式四份)、本硕成绩单(一式四份)、四六级或小语种同等级别语言证书、获奖证明等其他展示个人经历资料。

4.线上面试要求:

接到线上面试邀请后请将1.个人简历(PDF一页)2.面试评价表(填写个人基本信息)3. 本硕成绩单4. 四六级或小语种同等级别语言证书5. 获奖证明等其他展示个人经历资料按顺序编号并压缩发送到工作人员邮箱。

线下宣讲会安排

  • 宣讲时间:2024-03-19 14:30-15:50(周二)

  • 举办地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四号教学楼北面101

声明

1.招聘信息均通过官方渠道(“中核招聘网”、“中核招聘微信公众号”、“中核四0四微信公众号”、“中核四0四官网”)正式发布。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任的免去聘任岗位,解除劳动合同。

3.应聘者无需经任何个人或单位推荐,公司不收取任何招聘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避免造成损失。

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37-6769699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